close
今天下午學校剛結業市,我去逛街

先去買了一頂米奇的帽子"超cute!!"

買完之後原本想去彩繪指甲,因為時間太短所以就沒做了..唉...

之後去統領的"紅帽象"玩了2個小時

後來就去地下街吃東西

巧遇了外國人

剛好我旁邊有4個位置

他們就坐了下來

剛開始他們跟我說"你好"

後來就開始跟我講英文了..!!

幸虧我有一點英文底子,要不然就要丟台灣的臉了

他們開始問我一些有關湯和食物的東西

後來問我幾歲

之後的我們就越來越熟了..

其中2個3.4十歲另外一個17一個20歲

後來原本說好要去拍大頭貼,因為時間的關西我要回家..

我們都很依依不捨,畢竟他們今天晚上要做飛機回奧地利亞(他們是奧地利亞人)

之後他們問我說有沒有像機可以拍照留念!!(剛好手機可以拍 ^^ )

就跟其中17和20歲的男生拍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17歲的男生叫我過去他那邊一下

他跟我說我很漂亮,很喜歡我,希望能當我的男朋友

之後他的爸爸就說:Boyfriend!!(意思就說要我考慮他當我的男朋友)

我就笑笑的回應他爸爸

畢竟我們是不同國家的人...

●以上都講英文●




你的告白我會好好考慮   無法抗拒,你藍色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