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春「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歌詞中所唱的:
「我找不到天堂,也摘不到月亮,對不起,讓妳失望,妳的渴望,對我是很難。」
把男人自暴自棄的心態,寫得很生動。
其中還有一句「雖然妳是我的一切,也別讓我感覺,愛妳很可悲。」
我常在KTV 的包廂裡,聽到許多男人為此而大聲叫好。
所以,我要給女人兩項忠告:
第一,女人若是要哭,不管是真的傷心、還是要逼迫男人乖乖就範,
只能在心愛的男人一個人面前獨自默默流淚,千萬不要在眾人面前嚎啕大哭,
那會弄巧成拙,讓男人覺得丟了自尊、很沒面子,恨不得趕快逃離現場。
第二,女人千萬不要把眼淚,當作征服男人的武器。
否則妳一個人的心碎,將變成兩個人感情的破裂。
當男人一再覺得疲累,失去所有的耐性,就會千方百計跟這段感情告別。
女人的眼淚,真的很寶貴。常有人把女人的眼淚,比喻成珍珠或鑽石。
但別忘了,在男人的眼裡,永遠是物以稀為貴。
自古以來,為了面子,男兒有淚不輕彈。
站在現代兩性的較量上,為了求勝,女人也不該輕易流淚。
小心!妳的眼淚,只會讓男人覺得很累。










幸福的簡單法則:
將一個男孩調教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多半不是歸功於家庭教養,
應該居功的是和他交往過的幾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