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個月了

想想剛開學時一個人來到台北生活

人生地不熟

沒有家人的陪伴

才懂得獨立

如今已經習慣了

也交了不少的朋友

在這個班級

有來自各地方的人

每個人的個性也不同

當然也有了"真心"的朋友

來到外地生活在這個"小社會"裡

學會了很多事情

也看到很多正面和負面的事情。



在這個大家庭裡

真的很快樂

可以說每天都是大笑過日子的!!

華藝真的是個很好的學校

儘管學科、術科的壓力有多大

還是能開心的過日子

我知道有很多人想來"華岡藝術學校"唸書

我想大概都是想要成為明星的人吧

但是不是那麼容易的

如果只想要一項的才藝頂天下的話

我只能說太難了....

現在演藝圈這個圈子有太多不同才藝的人才

我們要"鶴立雞群"是要有多少的努力才可以換到那樣的成功

是要花多久的努力和經驗才會了解的...。



常常有人問我說

「妳為什麼上台都不會緊張?」

我回答:「我是練出來的」

沒有人天生就不會緊張

是要經過很多的磨練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我敢說我曾經絕對也有害怕過

但是第一次我很害怕
  第十次我不害怕
  第一百次已經很平常了

為什麼會這樣?

都是磨出來的!



「為什麼看起來妳這麼有自信?」

你們知道嗎?

在我磨經驗的這段期間裡面

我經過了多少成功失敗

多少的鼓勵諷刺

才有今天的"自信心"

這也是我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每個演藝人員在爆紅的那天是花了多久的努力才有的

外人是不會知道的

一個演藝人員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是有多大的付出才有今天....。




我常常會跟我自己說

不要瘋狂的去追別人
要別人瘋狂的來追我們自己

不要常常說別人的流言蜚語
要多看、多聽、少說話

要隨時記得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並且隨時"保持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