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的努力

終於有結果了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剛進來的我唱歌實在是不怎樣..

而現在的我明顯唱功進步許多

回去聽以前錄起來的歌

跟現在做比較,真的...差好多..!!

連自己都嚇一跳

-------------------------------------

經過一年多的訓練

終於上台了!!!

很高興

話說我自己也是選手裡面年紀最輕的

需要琢磨一年也是應該的

真的很開心能上台

當然有人看好也有人不看好

人嘛~沒十全十美的!!

暄媗我會盡我所能把歌唱好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