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everybody!Long time no see~    

最近暄媗我生活有點忙碌,所以隔這麼久才發文章

跟大家 Say sorry!

在華岡的生活太充實了..術科和學科並在一起真的蠻累人的

期初考(學科)期中考(學科)("演戲"中文英文呈現)期末考(學科)(術科大會考) 

每個月都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要做,所以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現在準備二年級的"分組考"和期末的"班展"..真的有點忙碌。

 

最近因為時間上的關西都沒回選手村上課

但是並不代表我不回去明日之星這個舞台哦!!!

只是現在有個很大很大的問題要做選擇

就是..我要繼續在 台語組 還是轉 國語組???

這件事讓我頭痛很久...真是太難抉擇了.....我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各位網友您覺得呢????

 

隨後會增生活照在FB上

文章 和 國(台)語歌 的影片也會隨後發行

期待與大家見面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