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家後獨自出外唸書

剛開始每天總是尋找新鮮事

因為外面有太多吸引我的東西存在著

那時候的我是如此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嚮往自由的我總是希望有一天可以自由翱翔;

過了一年現在養成了獨立的生活

凡是都要靠自己

走過很多地方也看過很多人事物

有歡笑也有淚水

而現在的我改變了

漸漸想家了

只想著跟家人在一起的快樂。

 

 

沒有人天生是十全十美

任何人都有缺點

任何人都會有不喜歡他(她)的人

曾經的我很容易因為別人的言論批評而重傷了很多次

但是現在的我改變了

我不在乎他人的批評

我不再因為你的誤會而跟你多做解釋

因為喜歡我們的人他們不會在意,不喜歡我們的人他們永遠不會相信!

謝謝你們的批評讓我學會了「拿的起,放的下」

有一段歌詞說著:「別讓別人嘴裡的形容詞左右你的視野」很棒的一句話

知者謂我心憂,不知者謂我何求。

 

在外人眼裡 我跟同儕之間似乎存在著不小的差距

常常有長輩對我說:「妳根本不像是16歲的孩子」我以微笑帶過了

我這輩子只是比較早踏進社會而已

這就是我..我能改變什麼?

我天生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