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歲這年

我真的變了。

 

剛接完一通「陳x廷」先生的電話

他說我似乎變了

我們討論者彼此的事業

有些細節忙到都忘了...關心他人

我說,我正為我的未來在努力,充實著自己的墨水

你說,人就像一塊會吸水的海綿,要不斷不斷的吸水

人生,不就要是彩色的嗎?

 

現在的我很喜歡雷雨交加的下午

穿著被大雨輕輕親吻過的衣褲

一個人坐在「星x克」裡聽著輕音樂喝著摩卡讀著小說

好幸福。

 

空閒的假日

我開始學習煮菜

現在我的廚藝正在進步中

有些菜連我媽咪都開始向我學習了

看完「犀利x妻」後又有了些許的成長

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別為了家庭和孩子而忘了裝扮自己

適時的放鬆是好的,適時的存錢是對的!

 

愛情

會讓一個女孩轉變為女人

而我發現姊弟戀

會讓一個女人變回女孩的純真可愛.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列車上的過客

而我深刻體會

玫瑰失刺之後便會凋零

而愛情 若沒傷過

就不會那麼刻骨銘心。

 

晚安了,各位粉絲網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