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網友們 好久不見

這麼久才發文真的很抱歉..((鞠躬

讓各位朋友們久等了~~~~~~~~~~

最近暄媗呢,每天的工作就是 游泳(增加肺活量+瘦身) 和 練歌(每天必做的事情)

為了就是給大家  聽到更好的聲音  看見更好的表現

因為我對自己本身的要求也很高

所以我盡量讓自己做到很到位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我的"月來月美麗"竟然沒來找我..

每天睡前都要喝點葡萄酒才比較好入睡

身體是不是出問題了?!..

想去做個能放鬆自己的精油SPA  希望能好一點嚕~

 

昨天去選手村上課的時候

工作人員給我一封粉絲的來信

一看是"台中的陳先生" 2011.1.25筆

很抱歉暄媗現在才看到不好意思

謝謝您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而我爸比媽咪也跟您說聲謝謝~~!!!

謝謝您來信鼓勵我

我不會讓您和大家失望的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