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人最忠心的朋友


Hepa祢在天上還好嗎?

如果投胎了 要當人掌上明珠 要記得回來找我知道嗎..可愛的小女孩

祢有著全白的身體  一耳朵  捲捲尾巴  短短長長的身體  像米格魯臘腸結合的小寶貝

最知道的是祢的肚子有一大堆的斑 很好認


我會在部落格發文章給祢  我真的太愛祢了...想到祢就會很難過

祢總是為家裡付出很多 但是...我們的緣分怎麼會這麼短....?!

祢很愛往外跑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我出去買東西看到祢 叫祢的名子 祢還裝沒聽見呢 明明就偷看了我一下..

祢從來不在家裡大小便 都去有草和花的地方 想想怎麼能那麼聰明

 

我們的緣分我還記得那天祢來家裡門口 是快中午的時候

我正要去補習班 妳一直咬我的褲腳 把我咬的一推瘀青 可是我完全不討厭祢 很奇怪

我當下沒想什麼 反正家裡不喜歡養動物 我也沒辦法養祢 算了吧....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誰知道 一回到家 就看見祢從樓上跑下來 全身乾乾淨淨的....往我身體撲上去..

祢怎麼會變成家裡頭的一份子呢   是緣分嗎   我想是!

 

每天放學就急著想看祢 沒看到祢就知道祢又跑出去玩了

我最記得

曾經祢跑出去整整一星期沒回家   我想大概是有別人家照顧了 不見就算了吧

直到有一天後門突然有東西一直撞門 "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我嚇到了 一開門...

Hepa!!!!!!!!!!!!我大叫...

怎麼那麼不可思議  離開家一個星期的狗 還會回來?

後來爸爸媽媽就騎著機車去問人家有沒有看見這隻狗狗(照片)  想知道祂到底去了哪裡

問阿問......後來問到祂有到桃園的復興鄉去了!!!!大溪到復興鄉有好幾公里遠....

回來之後兩年當中就不曾再出去那麼久了

 

直到兩年後  祂又不見了....

這次我著急了  因為他在我心中有個很重要的地位  祂不見我怎麼辦?

 

我開始找  有天開車經過一戶人家  從來沒有一隻狗長的像祂  裡頭竟然有隻很像Hepa的狗....

但是媽媽要辦事情  所以我們就開走了....我一直記得那戶人家  因為我要去找Hepa!

之後我坐公車去 找那戶人家時 沒開門....往後..再也沒開門了..........不知道搬去哪裡了  問鄰居也不知去向..

我不放棄  這就是愛吧

我知道大溪的流浪狗被捕狗大對抓去   一定是送到虎頭山的流浪動物所  誰叫祂這麼愛玩

而剛好那天祂剛洗完澡沒帶項圈就跑出去了   笨蛋!!!

爸爸帶我去虎頭山找Hepa  給管理員看照片一問他們說有印象 !!!!!好像是送到台北木柵去了....

又接著去木柵  給木柵的管理員看照片  他卻說有太多狗他不清楚.....所以我就請他們幫我注意一下

因為流浪狗一個星期沒人領養就要被安樂死......是很可怕的手法

我很擔心被安樂死的其中一隻狗就是Hepa....

 

直到今天   仍然不見祂的蹤影

 

我們常常用手套完拔河 一起跑步 一起追壞人

我哭的時候祢會把我的淚舔乾

我要睡的時候祢會想當我的枕頭

我該起床的時候祢會用手把我扒醒

祢很喜歡咬我的褲腳 總是把我的腳咬到一點一點的瘀青

那時候我是多麼的快樂...這些回憶我多希望有一天能再實現 五分鐘也好...這樣就很滿足了.......

Hepa  我真的太愛祢了  愛到祢的特別沒有任何一隻狗能代替的了......

 

 再讓我抱一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