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們

很抱歉讓你們看到這樣的成績

我有努力真的...

但是那天就是不順

我還記得那一天我突然想去跑樓梯(平常不會)

我就從2樓跑到10樓

在跑的途中總覺得有點莫名的害怕

跑完我去棚內拜拜,沒想到我是第一個燒香的

燒香前蠟燭還沒點,點的時候卻怎麼也點不著..

每次唱歌前我都一定要先打一個嗝,才會唱的好

但是那天卻怎麼樣都打不出來..

上台唱的途中,總覺得眼前有東西擋著,但還是唱了

比完的成績就看見85.5分的分數

丁老師:「暄媗妳今天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總覺得今天有點卡到陰,我明明就有拜拜..」

丁老師:「身體有不舒服嗎?」

我:「還好」

丁老師:「這首歌我在其他地方聽妳唱過,不是這樣子的阿」

我:「我真不知道我怎麼了,老師對不起..」

丁老師:「沒關西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就是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或許是魂不附體吧!

更何況這首"媽媽的願望"  是我最拿手的歌...

我不能怪誰,只能怪我自己唱不好

讓你們看到這樣的分數真的很抱歉.....

我也很自責怎麼會這樣!

很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

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謝謝你們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