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8318685-3703458778.jpg  

 

粉絲朋友們

對不起又讓你們失望了

我真的有努力...

但是還是回選手村了

錄影結束後至今我想了很久

兩個禮拜85.5、87.5兩個成績

證明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雖然這次對我自己的打擊很大

但是! 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而這次只是小小的考驗,我覺得我可沒那麼脆弱!呵呵!!

現在我高二,不久就快畢業了,畢業後往演藝這條路的時間會來的較充裕

學業很重要,所以現在的我必須完成它!!!

目前我要做的準備是

1:「瘦下來

大家都看到電視上的我非常胖,電視圈很現實的,就算有才藝有臉蛋但沒身材等於"",為了上鏡頭好看我必須減肥!!!!!!

2:選擇繼續「台語組」或轉「國語組

認識我、知道我的人都聽過我唱台語歌,而我考慮挑戰國語!!(到時會PO唱國語歌的影片給大家評論)

3:對自己加「」與「

拓展自己的人生,不要受限於自己!多學有益無害,做個有知識的美人兒!!!哈哈哈

4:「態度

如果你想達到你的目的地;你必須用溫和一點的態度向人家問路

拓展人脈,穩定的心,高EQ的女生!.

 

這四點如果都做到了,我想我的成功將會近在咫尺

但是非常的不容易!!!

我不願挑戰別人,而是不斷挑戰自己

我,就是這麼堅持著走下去!

謝謝你們一路的支持,未來還要繼續支持唷,因為好戲還在後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